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

我最想設立的網站

阿基米德說:「給我一個支點,我可以舉起整個地球。」而我說:「給我一條網路線,我可以開創新的世界。」網路世界包羅萬象,各式各樣的網站琳瑯滿目,令人目不暇給,各種資訊可說是一應俱全。對我一個小學生來說,我最想設立的網站就是閱讀創作網站。您一定很好奇,閱讀寫作網站已經很多,為什麼我最想設立閱讀創作網站?

因為我愛閱讀,閱讀好比一把鑰匙,可以開啟智慧之窗;創作如同想像的翅膀,可以穿越時空。但是現有的閱讀網站,無法滿足我們的需求。或是只有書名,而沒有內容,或是僅能以電子書的形式來閱讀,或是創意不足。所以,我要設立的閱讀創作網站,蒐集豐富的藏書,買下版權,滿足所有愛讀書的小朋友;除此之外,這個網站,也是小朋友抒發心情、發揮創意寫作的好園地,每個小朋友都像個大作家,可以洋洋灑灑、盡情的創作。

再者,我要學習沈芯菱大姊姊,去幫助弱勢的小朋友,讓他們不用花錢,就可以輕輕鬆鬆的上我的閱讀寫作網站,盡情的享受文字所帶來的樂趣,進而提升他們閱讀的興趣。這不僅可以增長他們的智慧,也可以縮小城鄉教育資源或圖書不足的差距。

最後,我想幫助那些害怕寫作文的小朋友,因為有很多小朋友,很害怕、討厭寫作文。我要在我設立的閱讀創作網站裡,聘請很多一流的文字作家,創作出各種文體、各種題目的寫作範本,讓小朋友免費觀摩參考,不僅如此,還有24小時,線上即時作文引導教學,讓小朋友學會寫作,不再害怕寫作文。

閱讀力、創作力是國力的展現,從小養成愛閱讀、愛創作,我們的國家一定會更好。因此,閱讀創作網站,是我最想設立的網站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