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

晚餐時間

早餐、午餐、晚餐,各位老師,您最喜歡哪一個時間呢?我最喜歡的是晚餐時間。因為這是一天當中,唯一可以品嘗到媽媽美味佳餚的時光,也是我和全家人一起分享彼此喜樂的快樂美好時刻。

放學鐘聲一響,我就三步併作兩步的,衝回家去。一踏進家門,陣陣的飯菜香傳來,原本就飢腸轆轆的我,唾液腺更是不聽使喚的一直分泌!我和弟弟迫不及待、爭先恐後到餐桌上,準備好好大吃一頓,可是媽媽卻總會提醒說:「要先用肥皂,把手洗的乾乾淨淨的,才可以上桌吃香噴噴的飯菜。」所以我們把手洗乾淨後,就和全家人一起圍坐在餐桌前,津津有味的享受著甜蜜又溫馨的晚餐。
吃飯的時候,我們一邊吃,一邊分享著一天所發生的點點滴滴。我喜歡和媽媽分享校園生活的喜、怒、哀、樂。講到趣事時,我們全家笑翻天;遇到困難時,爸媽會提供意見給我參考,為我排難解憂。我們全家有說有笑,好快樂了啊! 晚餐時間常常就在我們的談笑聲中飛奔而過。晚餐時間,對我來說,是我們全家人彼此感恩,交換訊息的快樂時刻。
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晚餐時間,因為我不只喜歡媽媽辛苦做的美味飯菜,更喜歡全家人一起聊天的快樂,我真的很享受每天的晚餐時光。看看,聽聽,現在經濟那麼不好,有很多失去原有溫暖、支離破碎的家庭,想想我真是幸福極了。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,更感謝我的爸媽,讓我無憂無慮的享有天賜的晚餐時間。

嬌豔的蓓蕾,若沒有陽光和雨水的滋潤,就無法釋放出迷人的芬芳;一天的生活,若沒有了晚餐時間,我的生活就會變的暗淡無生氣。晚餐時間,是我們家一天當中,最美好快樂的時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